高普強調利物浦非爭冠熱門:我們像洛奇 仍然是落水狗

無忌 @ UPower

比利祝福利物浦,會否成為魔咒?

AP圖片

球王比利預計利物浦是今季英超爭冠熱門,這支英超球隊今季已經花了1億7000萬鎊買人,艾利臣、拿比基達、法賓奴及沙基利,3線都有增兵。不過高普將紅軍比喻為拳擊電影的主角洛奇,認為球隊仍然是落水狗處於下風。

高普說紅軍像洛奇,仍然是落水狗:「我們仍然是洛奇,不是他的勁敵德拉戈。利物浦要表現得更加穩定、更加精準、更加有侵略性,要在關鍵時刻出手。每一方面,我們都要加強。」

梳頓沙基利是紅軍新兵之一。 AP圖片
高普指紅軍新季仍然未是爭冠大熱。 Getty圖片

「我們要開啟爭冠軍的模式,就好像跳入水中潛水去到盡,直到缺氧為止,這就是我們的部署。很多人以為我們買了很多人,一定可以挑戰更高位置,實際我們仍然要拚命。有人給我看了那篇文章,說我們是最黑仔的球隊。如果你問我們和曼城的差距,事實去季我們贏了曼城一場,他們又贏回一場,問題是輸給其他球隊。」不願意認命的高普說道。

沙拿的表現復勇是利物浦爭冠關鍵。 AP圖片

利物浦將在周日(8月12日)踢英超新季首場比賽,晚上8時30分對韋斯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