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81歲阿嬤是亞運代表?大馬著名橋牌老師為國出賽

馬菲爾 @ UPower

不妨估下李紅芳與大馬代表團最年幼既運動員相差幾多歲?

81歲的Lee Hung Fong、11歲的Ian Nuriman Amri,年齡是他們隔了兩代人,但他們都是馬來西亞在今屆亞運的運動員。

Lee Hung Fong 網上影片截圖

關於大馬代表團,近日媒體將焦點放到最老、最年幼的運動員身上,因為2人的年紀差距足有70年,Lee Hung Fong出生時大馬仍是英國殖民地,這名在該國著名的橋牌老師,自言其人生最大成就是教導、培育出優秀的橋牌牌手,但這次她就親自上亞運賽場。

「我非常、非常高興,因為我是在隊中最老的成員,很開心能夠成為國家隊代表,期望我們能通力合作、享受比賽並且有一段美好的人生時光。」她說。

Ian Nuriman Amri 網上影片截圖

至於年僅11歲的Ian Nuriman Amri則是大馬滑板選手,年紀輕輕的他表示:「亞運有無數的頂尖好手,很期待與他們一較高下。」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