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帶你潮遊NBA名城 2010年湖人冠軍戒指內有乾坤

LY氏 @ UPower

潮人陳冠希 (Edison)主持的《球迷的旅行指南》第二集,介紹製作NBA冠軍指環的珠寶公司,他們更發現2010年湖人的冠軍戒指有一個小秘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一集陳冠希與好友-潮店Undefeated的老闆Eddie Cruz來到Jason of Beverly Hills,這間由名珠寶設計師Jason Arasheben於2002年創立的高級珠寶店。Jason 的顧客包括名媛Kim Kardashian、Jennifer Lopez,及NBA。

影片:https://www.weibo.com/tv/v/GrGEojH5M?fid=1034:4265987915364658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ason向兩人介紹2017年勇士的冠軍戒指,這隻白金戒指鑲上36枚藍寶石,代表勇士主場獲勝的場數; 31枚白鑽代表作客的勝仗,而83顆碎鑽是他們總獲勝次數。Edison更即場戴上戒指,笑指自己是冠軍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高比的湖人與波士頓塞爾特人苦戰7場終獲冠軍 Getty圖片

老闆除了向Edison展示了他們第一枚製作的冠軍戒指 - 2009年湖人的戒指,他又拿出2010年Kobe獲得的第五枚冠軍戒指。Jason表示,當年他們用盡關係,在NBA取得總決賽第七場的比賽籃球,將它的碎片放在每一枚戒指內,令這珍貴的珠貴更具紀念價值。

網上圖片

陳冠希行程:

Jason of Beverly Hills

Beverly Hills 9500 Wilshire Building,Beverly Hills CA 9021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