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出手掌刮助理裁判? 范志毅遭到上海綠地申花暫停預備組主帥職務

無忌 @ UPower

一時衝動,好易出事?

上海綠地申花微博圖片

周日(8月13日)舉行的上海上港預備隊對上海綠地申花預備隊比賽,最後申花以0:2不敵上港。賽後有人爆料,指申花預備隊主教練范志毅圍堵裁判,疑似有掌摑助理裁判。結果,上海申花透過官方微博表態,表示綠地申花預備隊主教練范志毅因不滿裁判判罰發生不理智行為,經研究決定,暫停其預備隊主教練職務。

有現場人士表示,申花在最後5分鐘落後0:2的時候,58號孫錫鵬帶球突入禁區遭到鏟跌,裁判未有示意,及後軍醫入場治療倒地不起的孫錫鵬。申花後來向裁判投訴,裁判向第一助理裁判金逸飛詢問,而他回答說「沒看見」。賽後握手時范志毅找他再問一次,他也表示「我就是沒看見」。結果,范志毅拋下一句「有你這樣當裁判的啊」,然後在旁人阻攔之下出手掌刮這位助理裁判。

范志毅微博圖片
范志毅除了教波,也有活躍於國內綜藝節目。 范志毅微博圖片
范志毅微博圖片

到底范大將軍有沒有出手,暫時仍然沒有最清晰的圖片或者片段顯示出來,不過上海申花已經宣將他停職。范志毅表示,他只需要一個好的足球環境,不能無視亂吹的行為,這樣會影響隊員的踢球積極性。申花已經將此事呈報,現在等待中國足協處理發落。香港時間周一(8月13日),范志毅在申花常務副總朱駿煒陪同之下來到上海足球協會向金逸飛致歉,雙方達成共識,至於申花也強調會再加強內部管理及教育。

上海綠地申花預備組教練范志毅暫時遭到免職。 范志毅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