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簽尼桑斯不忘出招 Twitter放片串爆馬爾甘放飛機?

無忌 @ UPower

懂得自嘲才是幽默的最高境界?

尼桑斯加盟羅馬成為寫手出招的良機。 羅馬Twitter圖片

羅馬Twitter的寫手實在非常抵死。這家意甲球會剛剛簽入西維爾的法國中場尼桑斯,得到世界盃冠軍法國隊成員來投固然是開心事,但羅馬Twitter在這個場合都要自嘲一番,拿早前簽入馬爾甘菲臘比卻臨門撻Q一事開玩笑。

羅馬Twitter圖片
21歲的馬爾甘放羅馬飛機轉去巴塞。 AP圖片

(影片連結:https://twitter.com/ASRomaEN/status/1029438529951150080)

在羅馬的Twitter文章及短片之中,有幾架飛機在空中滑翔,其中兩隻忽然離開航道,似乎是諷刺早前U-Turn答應羅馬卻轉會去巴塞隆拿的馬爾甘菲臘比。羅馬還抵死地留了一句:「我們沒有把握住機會」,好像自嘲自己錯失良機。放飛機畫面消失之後,就是尼桑斯抵達羅馬的種種現實場面,可以見到球迷對於新兵加盟十分欣賞。

大量網民盛讚羅馬Twitter高招,甚至用Twitter界的美斯來形容今次出手妙絕。無論尼桑斯加盟之後要用幾多時間適應,今次在公關推廣、製造口碑一事上,羅馬已經先贏一仗。

羅馬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