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瞬間消失?285磅未來杜克大學新星罰球線入樽

肥仔波 @ UPower

好誇張,重到咁

威廉臣(Zion Williamson)被譽為未來的勒邦占士,明年將成為杜克大學大一生的他,必然會成為焦點。不過,未開季與他相關的新聞已不停出現,早前有指他的體重異常重,身高6呎7(2米)但已有285磅,但是明顯他要證明自己體重不是問題,更表演誇張的罰球線起跳入樽。

威廉臣的話題入樽。 影片截圖

以NBA球員平均體重來看,285磅就與底特律活塞7呎3「巨人」米約奴域相近,米約奴域重290磅,但身高足足高威廉臣8吋,所以當威廉臣的體重被公開時,已震撼整個籃球界。

米約奴域(51號) AP圖片

不過威廉臣早已在高中經常展示大力入樽,證明他的體能非常勁爆,而且上籃的手勢非常柔軟,另外他的速度非常快,故就如一輛坦克有跑車的速度,無人能擋。來季他將效力杜克大學,而大學近日亦發布影片,展示這名新生恐怖一面,全因他能在罰球線起跳,施出米高佐敦的經典入樽,難以想像如此重的球員能起跳飛越這個距離。

影片截圖
威廉臣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