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3:0挫小保加捧走甘柏盃 新隊長美斯:要把歐聯獎盃捧回魯營

無忌 @ UPower

皇馬缺少C朗拿度,西甲新季是否巴塞獨大?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8月16日)凌晨,巴塞隆拿在魯營主場對小保加,結果憑藉新兵馬爾甘菲臘比先開紀錄,加上美斯和拉芬拿艾簡達拿入波淨勝3:0,捧走這個季前的甘柏盃。

馬爾甘慶祝入波。 AP圖片
美斯無懼包圍。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新任隊長美斯在賽前向7萬位球迷致辭,直言以往受到佩奧爾、沙維和恩尼斯達等偉大的老師們影響,深深明白到充當巴塞隊長的意義。談及新一季,美斯沒有提起老對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反而專注在巴塞的目標:「今年我們的增兵有效,會比去季更加強勁。雖然去季贏了西甲冠軍及國王盃,但是歐聯失手了。今季,我們保證一定會竭盡全力,將美麗的歐聯獎盃再次捧回魯營。」巴塞新季西甲首場比賽,將在香港時間周日凌晨4時15分主場對艾拉維斯。

(影片連結:https://twitter.com/FCBarcelona/status/1029761642375118848)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