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爆料 曼城去季輸給曼聯之後內部炒大鑊?

無忌 @ UPower

曼城去季被曼聯反勝一役,球迷記得嗎?

普巴去季幫助曼聯反勝曼城。 AP圖片

上季英超爭霸的關鍵一戰,曼城主場對曼聯,原本主隊半場領先兩球,但曼聯下半場由保羅普巴攻入兩球加上基斯史摩寧頂入反勝,令到曼城封王要延後。

Amazon拍攝的紀錄片「Manchester City: All or Nothing」顯示,曼城賽後在更衣室一片愁雲慘霧,戴爾夫是全隊叫得最響亮的人,他不停地爆粗怒罵及自責。隊長高柏尼嘗試解釋:「如果我們想跳入另一層次,要記得對於每一個細節都要誠實去做,要逼使自己更加刻苦求進步。」

哥迪奧拿與球員在更衣室激烈討論。 影片截圖

那耶托尼就回應,上半場曼城踢得好,下半場卻被曼聯以體能優勢壓倒:「我們都明白,有時候大家會感到疲倦,這些時候更加需要大家振作。」戴爾夫聽到之後又怒罵一番:「他X的疲累了?很簡單,我們在下半場他X的都沒有奔跑了。」

最後,還是領隊哥迪奧拿打圓場:「夠了,大家收聲。不是你你你的問題,如果你們有不滿,向我投訴,是我作出決定。當你失去控球權,然後你認為是大家沒有奔跑,這是他X的廢話,根本不是這樣。」

戴爾夫繼續回應:「我不是怪任何人,只是這些是足球的基本。當事情對我們不利,而每個人都低頭時,更加需要記起基本功。單對單要贏人,要團結成為一個組合,他X的後衛要做好防守,中場要滿場飛,還有他X的門將......全部都是基本功。」

戴爾夫成了球隊的爆粗之星。 影片截圖
哥迪奧拿為了球隊勝利,不介意做黑面神。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後來,另一場足總盃比賽戴爾夫被趕走,拍攝隊伍又去追拍戴爾夫的反應,然後哥迪奧拿再次回應:「當事情對於我們不利時,嘗試做好基本功。足球不是美麗的花、不是美好假期,然後說一切都很容易。高層次的足球非常複雜,但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你們要做到最後的層次,全隊人一起團結。真正的足球員、真正的職業球員,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然後講一聲『我在這裡』。」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一星期之後,由於曼聯輸給西布朗,結果曼城如願提早封王。

哥迪奧拿指真正的職業球員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