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要孫楊「像子彈破風」? 丹尼斯:他完全不一樣

喬若鳯 @ UPower

像子彈的孫楊?怎麼意思?

雅加達巨港亞運的游泳項目,總共產生41面金牌,中國泳手孫楊將會參加四個個人項目。由短距離到中長距離,孫楊為所有會遇到的問題做好準備,他的澳洲籍教練丹尼斯(Denis Cotterell)亦向「大白楊」灌輸「勝利心法」。

孫楊在雅加達為亞運作最後準備。 新華社圖片

「要像子彈衝出去,破風阻,轉身要加速,要更快。」這是孫楊在雅加達訓練,回塘遇上頂風時,丹尼斯向他作出的指示。

「孫楊目前訓練很好,強度很高跟過去一年,完全不一樣了,進步很大。」丹尼斯說。「老實說,我們還需要更長時間,孫楊越來越好,身體正在適應這種高強度,也在慢慢找回以前的感覺,但是要回到巔峰,甚至更好,還需要時間,但是我們已經在進行中了。」 

孫楊的澳洲籍教練丹尼斯。 Getty資料圖片

二百、四百、八百、千五米,孫楊每一個項目都要兼顧,訓練過程雖然苦,但丹尼斯教練認為,只要能夠到達巔峰,一切難關都值得闖,但始終要時間。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