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反對普捷天奴及施蒙尼做下任阿根廷主帥 提議79歲神人出山救亡?

無忌 @ UPower

大家知道誰是文諾迪嗎?

文諾迪曾經在80年代短暫教過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官網圖片

美斯再次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新一期名單已經沒有他的名字,相反莫路伊卡迪及保羅戴巴拿等紛紛入,另外安祖哥利亞及基奧雲尼施蒙尼都在陣中,見到暫代主帥史卡朗尼明顯想多試不同組合。這隊新生阿根廷將在9月有兩場友賽,分別是作客危地馬拉以及在主場對哥倫比亞。

美斯退出國家隊,馬勒當拿對此表示理解:「美斯需要空間呼吸,需要假期。如果是我,都會給予美斯空間,讓他專注在歐洲比賽,不要再跟國家隊四圍飛了。他不需要去踢一場友賽,不需要因為有他才贏友賽而去這些場合。」

美斯再次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AP圖片
伊卡迪(中)同樣未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實力。 AP圖片
普捷天奴在熱刺工作愉快。 AP圖片
施蒙尼在馬體會7季捧走7隻獎盃。 AP圖片

談及阿根廷未來新帥,馬勒當拿卻說施蒙尼及普捷天奴都不適合:「施蒙尼不會因為率領阿根廷國家隊而獲得大筆金錢,普捷天奴在熱刺已經站穩陣腳,他們都不會因此前來吧。」老馬更加大膽地提議,找79歲的阿根廷前主帥文諾迪出山,這位教頭是阿根廷贏得1978世界盃的主帥,但是他已經10年以上沒有教波。他的足球風格崇尚進攻,金句是「入球只不過是一腳送入網窩的傳球。」

阿根廷暫代主帥史卡朗尼。 Getty圖片
文諾迪已經10年以上沒有教波。 網上圖片
馬勒當拿提議文諾迪出山救阿根廷。 AP資料圖片

除了美斯及阿根廷主帥問題之外,馬勒當拿一針見血地指出,阿根廷足球不振的原因是國內聯賽太弱:「我們沒有好的場地、足球,甚至有些隊伍要花兩天時間坐巴士去比賽,這樣就是超級聯賽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