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國男籃「蝸居」選手村 網友:周琦姚明怎辦?

馬菲爾 @ UPower

喺大型運動會,籃球員通常都係比較蝸窄既一群,始終唔係酒店有King Size大床,大家齊齊忍受下啦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周六(8月18日)晚開幕,各地運動員都陸續入住選手村,完成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的中國男籃紅隊,也在周六凌晨入住選手村,不過,籃球員們都身型高大,動輒有1米8、1米9甚至2米身高,選手村如同「蝸居」的房間和狹小的單人床,無疑考起中國男籃隊員,後衛趙睿在微博貼文自嘲稱「小而溫馨的空間,因為有你在身邊」,網友們則更關心身高在2米2前後的周琦和中國籃協主席兼領隊姚明該怎辦。

亞組委圖片
籃球記者宋翔也上載了選手村房間圖片 宋翔微博圖片

亞運會選手村的單人床只屬一般尺寸,對於人高馬大的籃球員來說就非常狹小,兩名籃球員住在一個小房間也顯得侷促。「這個房間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小而溫馨的空間,因為有你在身邊。」趙睿在社交媒體這樣發文寫道,而從照片所見,組委會已特別為籃球員們在床尾加了板凳,但對於身高1米9甚至2米的的籃球員來說也還遠遠不夠。

趙睿微博圖片
趙睿微博圖片

趙睿上傳的另一張照片,其隊友方碩以手撐著搭好的蚊帳,這名身高1米88米的球員坐在蚊帳內也是一副無奈表情。

網友們紛紛留言稱「大黑睿這住宿環境,紮心了」、「委屈你們了」,有的人還立即想到了周琦和姚明,留言稱:「1米9都睡不下?周琦直接打地鋪?」、「我覺得姚主席更委屈」。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