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機場遇林丹?萬隆撐國足?李鵬飛「大收獲」

莊琬晴 @ UPower

李鵬飛?

亞運期間,首都雅加達洋溢著盛會氣氛,到處能找到中國的支持者,華人特別多,不少是遊客。也有為了亞運慕名而來的,其中一位叫李鵬飛。

內地遊客李鵬飛,為了亞運,首次踏足雅加達。 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來印尼,特別多感覺,這個地方很熱閙,特別多中國人,賽事組織非常好,并并有條的。」星期五已來到雅加達的這位「飛哥」,已好好部署他的「亞運行程」,還透露了他的奇遇。「肯定支持中國運動員,星期天要去萬隆看足球。我們也在機場和林丹見過面,祝願中國拿到好成績吧。」

印尼當局估計,主辦亞運會,能令該國帶來寵大經濟效益。 本網記者攝

印尼國家發展規劃機構早前估計,雅加達在亞運期間,會吸引逾40萬遊客,當中包括逾15萬國外遊客,而今次亞運,也為該國帶來22萬億印尼盾(折合16億美元)的生產總值,當中包括基建、活動營運及遊客消費。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