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VAR令「C朗」地標戰「嬲嬲豬」? 祖雲達斯仍絕殺基爾禾

喬若鳯 @ UPower

VAR令「C朗」不快樂?

基斯坦奴朗拿度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之後,意大利時間周末(8月18日)首次披起「班馬軍團」的7號戰衣征戰意甲,作客基爾禾踢足全場,爭取八連霸的祖雲達斯最終憑補時階段入球險勝3:2,33歲的「C朗」曾間接幫助「祖記」製造入球,但被視像助理裁判(VAR)推翻。

基斯坦奴朗拿度首度代表祖雲達斯在意甲上陣。 AP圖片

事發在87分鐘,當時兩隊仍踢成2:2,「C朗」在禁區與對方門將蘇蘭天奴相撞,皮球落在文迪蘇傑腳下,並順勢射入。不過,球證經過翻看VAR之後,認為「C朗」手球在先,判入球無效。

AP圖片

然而,祖雲達斯仍然在補時3分鐘,靠後備入替的貝拿迪斯治接應阿歷士辛度的傳送,攻入奠定勝利的一球,「班馬軍團」得到最後勝利,也令全場8次射門「零入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地標戰」不用因為VAR而「嬲嬲豬」了。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