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開季就咁講?摩連奴:今季要躋身前四好困難

馬菲爾 @ UPower

摩佬又想玩心理戰?

曼聯在周日(8月19日)的英超聯賽將作客白禮頓,而在比賽前一向「口水多多」的領隊摩連奴又發表言論,稱今季要躋身聯賽前四很困難。

AP圖片

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摩連奴談到了「紅魔鬼」爭冠的機會,他直言爭前4都是難事:「我們會嘗試,但擺在我們眼前的任務是非常困難,去年拿到亞軍已經很難,而今季對每隊來說要入前4都困難。」

哈利卡尼 AP圖片

摩帥提到了成為自轉會窗設立以來、首支沒有在夏季引入新球員的球隊熱刺,稱該隊其實是在這次轉會窗最成功的球隊:「利物浦作出驚人投資、力爭冠軍;車路士有出色的陣容、曼城也如此;至於熱刺更是做出了驚人的投資:保留原有球員,這才是最好的投資方式。他們當然可以豪花2億英鎊,但若然失去哈利卡尼、基斯甸艾歷臣的話......我想最好的投資就是將最好的球員留下來。」

另方面,曼城早前公開記錄片《All or Nothing: Manchester City》,講述球會成功之道,片中稱摩連奴比哥迪奧拿較傾向防守,前者日前也回應說:「在尊重別人的情況下也可以拍一套好影片,毋需攻擊他人。你可組一支億萬大軍、買下最好的球員,但級數卻不是錢可以買到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