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摔角賽 4歲男童周圍跑避戰

So hin pok @ UPower

「三十六著,走為上著」,即使身處喺一場摔角比賽,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個4歲男童依然將上述計謀發揮得淋漓盡致,面對比自己高大的異性對手,就緊係通處走消耗對方體力啦!

救名啊~(影片截圖)

呢場最可愛嘅摔角賽發生喺去年12月,萊恩伯里(Isaiah Lineberry)第一次正式出戰,遇到比佢大一歲女童,見到自己未必夠對手打,就立即圍著賽場不停兜圈,而女童亦只好死追住他,裁判見狀亦不禁偷笑。

我投降啦~(影片截圖)

最終萊恩伯里停下來,打算正式應戰,殊不知不足數秒便被對手以「泰山壓頂」招式擊倒,球證亦即時讀秒,但在快要輸掉比賽之前成功脫身,立即又極速狂奔避戰,全場觀眾亦被這場比賽逗得發笑。

我又走過~(影片截圖)

至於萊恩伯里為何有這種舉動,他母親薩利爾斯(Alexis Salyers)指:「他也不知道原因,但事後亦認為場面很傻。」他母親又指,萊恩伯里應該是被對手的身型嚇倒,才會有這個舉動。而萊恩伯里出身在摔角家塵,父親在高中時是摔角高手,繼父亦是摔角教練。

momthingx3 IG圖片
momthingx3 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