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舊部沙柏不看好摩連奴:佢最快聖誕前落台?

無忌 @ UPower

費格遜之後,到底誰人可做曼聯最佳領隊?

普巴尾段射入12碼,卻改變不了曼聯落敗的命運。 AP圖片

曼聯在新球季第2場以2:3輸給白禮頓,一時間議論紛紛,外界質疑摩連奴的領軍是否出了問題。曼聯舊部沙柏表示,他說摩連奴不是正確的人選去長久帶領,更加預計他會在聖誕前離隊。

沙柏接受訪時分析道:「摩連奴不是曼聯領隊的正確人選。最初他教車路士時感覺風趣幽默,現在看來是沮喪和厭倦,不斷抱怨買不到想要的大牌球員。」

保羅普巴認為曼聯輸在態度不夠積極。 AP圖片

「曼聯的足球不再是叫人興奮,更糟糕是兩大死敵利物浦和曼城正在踢悅目的進攻足球。摩連奴的負面性格不適合曼聯球迷要求的豪爽足球風格,我估計他最快在聖誕前下台。」

費格遜、雲加及摩連奴難得同場合照。 Getty圖片
摩連奴能否在第3季執教曼聯時順風順水,還是再次面對被炒的命運? AP圖片

沙柏又指,摩連奴慣性向傳媒講得太多說話,反而不利球隊內部和諧,無論是處理保羅普巴或者勞基梳爾的問題都是一樣。沙柏說:「有些說話只適合內部發表,不應該對外公開。以往球員尊重費格遜,就是因為有些說話不會流去傳媒耳邊。去季曼聯得到第2是沒有問題,但如果今季跌落第3或者4位,而且踢得不好看,我就質疑球迷或者管理層是否收貨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