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你個名叫「亞運」?印尼男為女兒改名「Asian Games」

馬菲爾 @ UPower

他日呢位Baby大個咗如果做埋運動員再贏亞運,都幾有趣

近日有大量印尼媒體報道,一對來印尼巨港的父婦Yordania Denny與Vera Nova,上周六(8月18日)迎來第3個孩子的出生,而適逢當日是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開幕,Yordania決定以女兒的名字要有「Asian Games」,所以改了Asian Games Adibah這名字。

網絡影片截圖

「因為她是在亞運會開幕當天出生,這是個好日子,所以我給她Asian Games Adibah這名字。」Yordania對傳媒表示,女兒是在周六傍晚、即亞運會開幕禮開始前出生:「其實我們沒有預先計劃好的,因為預產期應該是9月,但昨天(8月18日)妻子腹痛得厲害,所以我立即帶她到醫院,幾分鐘後孩子就出生了。」

網絡影片截圖

Yordania希望女兒長大後能成為虔誠的教徒,對信仰及父母虔敬,與及對國家有貢獻。「若然她想成為運動員,我們也樂於支持她走這條路,要是選擇成為運動員,那我希望她是打羽毛球或網球。」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