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當年藥物中毒昏迷「死過翻生」 奧當:經歷12次中風6次心臟病

肥仔波 @ UPower

嘩﹗奧當呢段經歷,好驚﹗

洛杉磯湖人前球員奧當,早前於社交媒體宣布捲土重來,並於中國聯賽復出。近日他亦不停更新社交媒體,展示自己與香港甲一聯賽球隊滿貫本土洋將奧斯汀的訓練內容。然而,他在2015年曾一度因濫用藥物,徘徊死亡邊緣。奧當到美國諧星奇雲哈特的節目,訴說當時經歷,極度震撼。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我已經完全戒除藥癮,感覺很好,每日我感覺是存在的。」2015年的奧當已離開NBA一段時間,並沉迷酒色,更於西班牙的一間妓院內服用過量壯陽藥及吸食可卡因導致暈倒,當時更一度傳情況危殆。現時的他直言已經沒有藥癮,或許他是為了回歸而要改變。

AP圖片

「一個醫生看過我,說我根本是個奇蹟。」奧當這樣說絕不誇張,因為他指出在昏迷期間,曾經歷12次中風及6次心臟病,正常人很大機會已經捱不住,但奧當卻撐到現在,更要再次征戰籃球場。然而他未有公布是在甚麼中國聯賽復出,也未清楚是甚麼球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