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手記】三個鐘從雅加達進入另一境界 3日2夜旋風式去梳邦「度假」

莊琬晴 @ UPower

唔係講笑,喺度住幾日真係唔錯。

【Upower雅加達直擊】從雅加達經過三小時車程便到達位於西爪哇省的梳邦,完成女子公路單車項目後,有幸坐到06年多哈亞運40公里場地記分賽金牌得主張敬煒及金龍教練的「順風車」,不用20分鐘就從公路單車的終點到達紗麗奧特爾度假酒店 (Sari Ater Hotel & Resort),這裡完全跟雅加達是「兩個世界」,單單這個度假村足以夠你玩一日,馬上去片!

從lobby 'check-in'後,就乘搭shuttlebus 「駁多程」到獨立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度假村亦有馬車提供。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服裝贊助:Reebok

化妝贊助:PONY EFFECT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