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精英賽煞科戰 歌聲轟動麥花臣

syn auto @ UPower

全港學界籃球精英賽完滿結束,英華書院以2分險勝拔萃男書院,重登王座,師生高唱校歌回報球員汗水,全場球迷叫破喉嚨見證精彩一刻。

20160206_sn_jy_2

男女子季軍戰於昨早上開打,代表隊的學校打氣團均熱情打氣,唯未能帶動全場情緒。直至下午迎來兩場冠軍終極對決,女子組有漢華中學的大鼓炒熱氣氛,協恩中學也有球迷忘我呼喊加油。這份激情延續至男子組賽事,無論男女老幼,為了愛隊均落力打氣,隨著分數如坐過山車,看得人心都「離一離」,暗自捏一把汗。

20160206_sn_jy

當倒數器止在零秒一刻,在場逾半觀眾一同為英華書院的勝利歡呼。球員難掩驚喜交集之情相互擁哭,校友在旁恭喜道賀,並放聲高唱校歌,溫韾場面教人感動。

20160206_sn_jy_3

此外,今年精英賽轉戰容納1500人的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明年又將移師至新伊利沙伯體育館,雖然後者座位數量是麥花臣的雙倍,獲部分市民大讚,但亦有人認為麥花臣空間較小,拉近觀眾及球員距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