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蘇炳添稱霸百米跑高比拜仁也道賀 「亞洲飛人」點回應?

馬菲爾 @ UPower

亞洲飛人、NBA傳奇名將,隔空互相恭維一番

中國田徑隊名將、男子100米跑亞洲紀錄保持者蘇炳添周日(8月26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以9秒92稱霸該項目,首次在綜合運動會成為百米飛人,並且又一次跑入10秒以內,這次連NBA昔日名將高比拜仁也於社交媒體發文祝賀,而蘇炳添也發文回應對傳奇籃球員的尊敬。

AP圖片

高比的社交媒體在周一(8月27日)早上以英語發帖文,內容中文版本為「速度,屬於執著於每個0.01秒的人。蘇炳添,中國短跑手!」而在當日下午,蘇炳添也轉發該帖文並以英文字句向對方致敬稱「Records are made to be broken. Just like you. Respect to the legend.(紀錄的存在就是為了被打被。就像你一樣。向傳奇致敬)」。

AP圖片

而在向高比致意之前,蘇炳添也到了對方的社交媒體賬戶回覆高比:「不敢相信,得到大神的祝福,謝謝高比,向偉大的運動員致敬。」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