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恩芬天奴送贈紅黃牌 特朗普勁Like即場向傳媒出示

馬菲爾 @ UPower

以後阿Trump唔Like邊個,整張紅牌佢嘆﹗

國際足協主席恩芬天奴周二(8月28日)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白宮會面,討論美國作為2026年世界盃決賽周主辦國之一的工作,恩芬天奴亦向特朗普送贈了一件紀念球衣、一套紅黃牌及若干紀念品,特朗普更高興地即場向一眾傳媒出示紅牌﹗

AP圖片
AP圖片

恩芬天奴在送贈紀念品後向特朗普笑稱,後者將來會見傳媒時紅、黃牌將派上用場:「你知道足球比賽有球證吧,他們都有一套牌,黃牌、紅牌,黃牌用作警告,而當你想將某人『踢走』的話......(恩芬天奴展示紅牌),這個可以大派用場。」

AP圖片
AP圖片

特朗普即回應說:「這個很好,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這個﹗」說罷,他向傳媒展示了紅牌。「自1994年後,世界盃又將來到我們國土上,你們叫它為『Football』,我們稱為『Soccer』,也許有一天國際足協會改名?我不知道,無論如何這項目發展得很好。」特朗普最後又開玩笑說:「2026年我也不在了(總統職位),也許他們會同意任期延長,如果不行的話傳媒肯定會感到悶蛋,他們可能都會破產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