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韓國排球「男神」文聖民魅力爆燈 印尼主場也為他歡呼

羅奔 @ UPower

原來印尼人都咁迷Oppa?

在印尼亞運,當地觀眾當然會為自己隊伍打氣吶喊,不過在排球場,卻有一個有趣的場面。於8月30日舉行的四強賽,由韓國對上中華台北,當韓國男排上陣時,便會出現陣陣歡呼聲,原來全因陣中一名男子,他的名字就是曾參與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的文聖民。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文聖民為韓國隊的主攻手,在亞運小組賽階段他未算突出,但來到排位賽、八強及四強賽,平均每場他能交出10個得分扣殺,是韓國隊的重要一員。而四強戰韓國以總場數3:2擊敗中華台北,他便貢獻18個得分扣殺,帶領球隊進入決賽。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以實力吸引人之外,文聖民又被稱作韓國排球界的「三大美男」之一,以及他曾參加《超人回來了》,故不少鍾愛韓國文化的印尼年輕人都被他迷倒。誇張的是,印尼觀眾除了入場支持外,更每次在文聖民發球或殺球時,大叫他的名字,宛如自己主場。決賽將於9月1日上演,相信屆時韓國對伊朗,都能將印尼變為自己主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