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活士同球迷「抱抱」?睇真原來係高仿版

馬菲爾 @ UPower

球迷都分唔出真假,所以呢位喺場邊周圍「呃Like」既「老虎」,已經超越A貨級別,可稱之為高仿

在日前結束的戴爾科技高爾夫錦標賽,美國名將老虎活士在4輪賽事後,總桿數低標準7桿完成、並列24位,雖然並非奪冠者但這名高球界名將又一次成為焦點,不過,這次可說是「躺著也中槍」。

男球迷未發現身旁為高仿版老虎 影片截圖
女球迷與高仿版老虎 影片截圖
擁抱後,女球迷發現對方不是真正的活士 影片截圖

在PGA Tour官方社交媒體上載的片段中,當老虎活士完成比賽後,一名衣著與外型跟其極似、戴上太陽眼鏡的男人就在場邊與球迷交談、合照,沒有發現對方是「高仿版老虎」而是以為真人在眼前,一名女球迷與其擁抱係才驚訝發現對方並非「正貨」,PGA Tour官方在該影片還配上貼文稱「真正的老虎請行出來」,此外也發布了另一貼文為「高仿版老虎」的硬照,並加上豎姆指及老虎的emoji,對這名男士的模仿能力給予正評。

高仿版老虎與真貨相似 PGA Tour twitter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活士在周二(9月4日)獲選為萊德盃美國隊球手之一,他在記者會上稱:「在今年伊始,成為萊德盃隊員就是我其中一個目標,我渴望置身隊中、為隊伍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