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個嘢壞咗呀!Marvel’s Spider-man Trailer與實game畫面有出入

JY @ UPower

Trailer嘅嘢真係睇下好喇!信佢一成、雙目失明!(不過筆者game已買ww)

雖然筆者深明遊戲Trailer都不代表Final product,但中伏的感覺還是不太好受。話說萬眾期待的Marvel's Spider-man終於推出,當初E3釋出的trailer相當吸睛,一眾遊戲媒體均驚嘆其超高畫質!單是Spiderman這個IP已經足以引來一大堆fans,加上極高畫質及動作超高的細緻度,相信對它的期望都相當高。

Hey! Are you kidding me? E3 trailer與最後成品完全是兩回事!連最簡單的地面水漬都變少,水漬的反射影像也變差了!Insomniac Games有解釋他們調整了太陽的位置,因為光暗位的不同,引致畫質看起來會有點不同。不過,這真的是信不信由你lol。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你一定會問這是否代表Marvel's Spider-man是否糞game,可以pass?筆者就game已買,反正畫質並不會影響遊戲性,好玩咪得囉!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