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學威龍? 笨拙舅父強逼兒甥返錯幼稚園

余民洛 @ UPower

一個粗心大意的舅父?

小孩無故逃學,到底是誰的錯?

這個故事發生在上海通河新村,一所幼稚園的老師在上周五點名時,發現一名非該校學生,於是通知民警帶他到派出所幫忙尋找父母。警察查問下,發現原來當日孩子的舅父負責送他上學,豈料送錯學校,即使小孩不停否認這不是自己就讀的幼稚園,舅父仍舊不相信,更罵他「不要想逃學!」

該幼稚園其中一名老師表示,當日大概9時,所有小朋友都趕緊走入校園,唯獨這名男孩在閒逛,發現他不是該校學生便問他為何會在這裏。男孩表示舅父送他上學、但送錯了地方,因為他的哥哥以前是這裡的學生,所以舅父誤會了。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到達校門前,男孩曾告訴舅父不是這所幼兒園,但舅父竟然回應說:「你不要想逃學,你給我進去!」男孩雖感到不滿,但又想看看這所幼兒園,無奈就走進去了。

當民警查問男孩時,可能男孩年紀還少,不知道怎麼表達,只輕嘆:「你這邊很無聊!」。經過女警多番查問,終於得知男孩的爸爸是附近一間手機維修店的老闆,並帶他找回父親。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事後男孩的舅父現身接受訪問,他說男孩真的有告訴他送錯學校,但他當時並沒有想太多。他表示與外甥感情很好,相信外甥不會計較,但他亦是有道歉:「對不起啦小外甥,下次你說甚麼,舅舅就相信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