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數團」遊泰國無領隊 家長懷疑導遊介紹「養鬼仔」

羅奔 @ UPower

去參加比賽變左聽人介紹「養鬼仔」,咁都得?

奧林匹克數學一直是各個家長的「寵兒」,為子女報讀相關課程有助更了解數學,以及能「速解」題目。然而近日奧林匹克數學組織卻引來家長們投訴,全因其組織所安排的一個往泰國比賽的旅行團竟然無領隊跟隨,當地導遊更懷疑介紹「養鬼仔」,謁學童及家長不安。

資料圖片

工聯會接獲一批家長求助,指8月2日至7日共有200位學童及400名家長,參加一個經學校有關機構到泰國的六日數學比賽連旅遊團,參與家長與學生需付5500元的比賽費用及4950元的旅行團費,而且更不能只參與前者而拒參與後者,團費更不包機票錢。奇怪的是,事後僅收到有關機構的收據,卻沒有註冊旅行社的印花收據,懷疑是非法辦團。

設計圖片

一名參與旅行團的家長陳先生批評旅行團奇怪,香港職員只在出發前於機場點名,但到達泰國後卻只有當地導遊領團,沒有香港領隊。陳先生更爆料,當地導遊向一眾家長及學童介紹「養鬼仔」的心得,令眾人深感不安。

設計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