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後不將器材亂放 囂張男被教練一拳打到入院

小金 @ UPower

冇手尾又囂張

內地網傳四川成都健身室教練毆打學員的短片,有男子被教練一拳打倒在地上,而事後被打男子的妻子在網上公審教練,但反被網民爆料指被打的男子平時非常囂張,健完身都不會將器材歸為,因而爆發衝突。

網上圖片

短片中,一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子於健身室櫃檯前徘徊,突然前來一名疑似是健身室員工的黑衣男子,用力一拳將紅衣男打倒在地上,紅衣男一動不動,已毫無反抗之力,但黑衣男仍然對他拳打腳踢,毫不留手,其後才有其他工作人員前來勸阻,但黑衣男怒氣不降,仍然繼續痛毆一直躺在地上的紅衣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後,紅衣男的妻子於網上發文公審黑衣男,「都江堰美立方健身房楊茂故意傷人,行為舉止惡劣,這種人都配當教練!!!教練都打來重傷,會員豈不是要打死了。」事件傳出後,有網民爆料表示,紅衣男一向招人討厭,經常愛向他人炫耀健身技能,健身過後用完的啞鈴也不會歸位,亦不曾聽勸,因為才引發衝突。

網上圖片

該事件一直被傳為「教練毆打學員」,但有健身室工作人員澄清,涉事兩人均為健身室教練,而當時正是員工放飯時間。被打的教練姓吳,為前舉重運動員,更曾多次獲得舉重比賽冠軍。而打人的楊男則是當地武術協會散打教練員,非常擅長搏擊對戰。目前吳男傷勢嚴重,眼部需縫針,而鼻子亦被打致骨折,更需進行開顱手術。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