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遇留錯電話 男大學生漁翁撒網電郵246位同名女生

加恩 @ UPower

如果這種恆心放在學業及事業上,離成功不遠!

加拿大一位就讀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的大一新生Carlos Zetina,日前於校園酒吧邂逅了一位來自荷蘭的交換生Nicole,兩人初次見面已非常投契,但對方不小心寫錯了電話號碼給Carlos,Carlos於是透過校內電郵系統發信給所有叫Nicole的女生,竟然有多達200多個同名女孩收到郵件,但卻沒有一個是他要找的人。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收到信件的女生共有246人,這群Nicole非常熱心,知道Carlos急着要找他心儀的女孩,亦是開了一個名為Nicole from lastnight臉書專頁,要為這痴心漢找到直正的Nicole ,由於社交網站瘋傳尋找「昨晚的妮可」,女主角才得知事件,自動現身。

收到郵件的妮可竟然有二百多人。(網上圖片)

所有妮可發起尋找「昨晚的妮可」行動。(網上圖片)

原來Nicole是來自荷蘭的交換生,因為未申請學校的電郵,所以才沒有收到Carlos 的尋人郵件。有賴這二百多位Nicole,Carlos 才得以聯絡上這心儀的女孩,而他們更相約下一次到咖啡廳約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