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機旗艦全面消失?iPhone SE下架 細機只剩SONY!

JY @ UPower

有冇細mon控果迷集氣求 Apple 出 iPhone SE2?

Apple於周四(13日)舉行發佈會,恆常的s系列更新、比Plus更大而改名的Max、重玩C系列多色的R,總共三款新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推出。

網上圖片

早於6月已有傳聞指出Apple將直接放棄iPhone X,這次發佈會亦證實了這個傳聞,iPhone 7及iPhone 8 連同兩款的Plus總共四款舊機得以留下,但iPhone X卻直接被淘汰出局。

網上圖片

另一值得留意的是沒有任何一款新的細mon機推出下,iPhone SE就直接下架,這應該算是Apple徹底放棄細mon市場。

除非市場的反應非常劇烈,否則可達至旗艦級別的細mon手機就只餘SONY的Compact系列。坦白說,小編對Apple徹底放棄細mon市場是非常失望的,本來4"mon的設計就是為了大部份人都能單手操控手機,為了迎合市場推出大mon機已經是很不Apple的做法,但玩起二刀流、大小通吃算是折衷的做法,如今不再推出細mon機,究竟真的是市場不再需要,還是Apple已經放棄了應有的堅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