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買AppleCare+ iPhone Xs Max過保養維修費再破頂

JY @ UPower

買個殼都成千蚊,小編真係玩唔起......

iPhone Xs Max已經開放預訂,本週五正式發售,已預訂或將會購買的用家緊記購買AppleCare+額外保養,因為iPhone Xs Max不單是定價最高的iPhone,維修費亦是系列最高,維修價格甚至足以購買一部全新iPhone 7!

網上圖片

首先,爆mon應該是最容易發生的情況,用家透過AppleCare+ 更換屏幕,不論機型均只需$228,但假若超過保固期,iPhone Xs Max需收取$2,588,iPhone Xs則需收取$2,188。

網上圖片

更換電池方面,於保養期內或透過AppleCare+是不需收費的,超過保養期後,iPhone Xs Max及iPhone Xs則需收取$548。

網上圖片

至於其他不適用於保養或AppleCare+範圍內的維修,透過AppleCare+ 不論機型均需$788,但當超過保固期,iPhone Xs Max需收取$4,688,iPhone Xs則需收取$4,328,已經足以購買一部全新的32GB iPhone 7 ($3,899)。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同場加映,iPhone Xs Max不單機價貴、維修費貴,連配件也定價甚高,一個官方發售的皮革保殼開價$999......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