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改壞名的錯?Note 9電池著火 Samsung被控

JY @ UPower

叫咗你咪亂改名架啦!

相信大家對Samsung Galaxy Note 7的電池風波應該記憶猶新,因為設計缺陷,Note 7電池極易短路並著火,航空公司甚至禁止手持Note 7的客人上機,最終Samsung決定回收所有Note 7,事件才得以告一段落。

網上圖片

當時很多香港人笑稱Note 7出事的主因是改錯名,天生就註定無運行,還特意提醒Samsung推出Note 8後就跳一跳,直接出Note 10,免得Note 9會再次出現問題。但身為大企業的Samsung又怎會那麼迷信呢,勇者無懼照樣推出Note 9!

網上圖片

不過有時真的不要「唔信邪」,Galaxy Note 9果然出事了!一名於紐約任職地產經紀的Note 9用户Diane Chung表示,在9月3日,她在電梯內把手機放進手袋內,突然手袋傳出聲響並冒煙,她立即把手倒內的東西倒出來,期間不慎灼傷。等到電梯門打開時她立即把手機踢至大堂,手機當時仍在著火,及後有人用毛巾包裹並扔進水中。

網上圖片

Diane已向法院提告,向Samsung索償,並要求法院發出禁制令,禁止Note 9的銷售。Samsung表示除Diane的個案外,暫時沒有收到其類似個案,相信只是個別事件,已經作出調查。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