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顏值」電競選手一夕爆紅 網友: 醜人連玩遊戲都不配了

hulushuang @ UPower

雖然始於顏值,但最後贏於實力~

資料圖片

若是談到電玩宅男,你心中浮現出的第一印象是如何?

相信此時此刻,已經有不少人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蓬頭垢面、不修邊幅的肥宅形象,而這也「理所當然」地成為某些人對電競選手們的統一印象。

設計圖片

不過,一名電競選手日前卻徹底顛覆了這群人的「三觀」,他的一個直播鏡頭宛如病毒般傳遍全網,金髮碧眼配上宛如雕塑般的五官,就連電競圈外人也被他的「神仙顏值」所折服。

Agilities(網上圖片)

原來,這位主人公就是18歲的《鬥陣特攻》(Overwatch)職業電競選手Agilities,效力於被稱為「男模隊」的OW洛杉磯英勇隊,而最近在OW世界盃上,代表加拿大隊出戰。

當然,空有外表的職業選手不是位好選手。而Agilities除了「盛世美顏」外,電競實力也是相當厲害,他曾憑藉5人龍刃連斬的亮眼操作榮獲2017英國金搖杆「年度電競表演」獎,圈粉無數。

Agilities(網上圖片)

隨著Agilities吸引來越來越多的圈外人,粉絲們也趁機向大家推廣「《鬥陣特攻》真的有超多高顏值選手」,網友們看後忍不住感歎道:「原來自己醜得不配玩遊戲。」

而除了《鬥陣特攻》外,其他電競遊戲也有著一種高顏值的職業選手,相信大家看完後不會再將電競和「肥宅」畫上等號了。

Agilities(網上圖片)

CS: GO Fnx

Fnx的CS生涯始於2004年,年僅14歲的他就開始與Bit和Btt等人參加ESWC和CPL地區預選賽。2015年Fnx加盟了Luminosity戰隊,並從此走上了職業生涯的巔峰,先是以黑馬的姿態取得Faceit Stage 3總決賽亞軍,後又在年度首屆Major賽事MLG哥倫布上以壓倒性的優勢強勢登頂。

Fnx(網上圖片)

PUBG JEEMZZ

FPP界(第一人稱視角)的老牌強隊Team Liquid不僅有實力槍王,還有著顏值擔當的狙擊手——JEEMZZ。他不僅槍法不輸同隊的突擊手ibiza,外貌更可以說是PUBG選手裡最精緻的了。

JEEMZZ(網上圖片)

LoL Rekkles

由於與荷里活影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的長相神似,再加上賽場上不俗的實力,效力於英雄聯盟FNC戰隊的Rekkles因此攬獲了大批粉絲。其扎實的基本功與歐洲AD少有的兇悍打法更使得他成為了多年以來歐洲賽區的最強AD。

Rekkles(網上圖片)

LoL Mystic

英雄聯盟WE戰隊的ADC選手Mystic自出道以來,只靠一張臉就收穫了無數粉絲。多金、長腿、實力強,這宛如小說中的人物設定出現在了英雄聯盟的賽場上,怎能不讓人心動呢。但就在最近,Mystic宣布了自己已在年初結婚,還和妻子有了小孩,這讓不少女粉們傷心不已。

Mystic(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