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足球經理遊戲跟上足壇潮流 FM 2019新元素包括VAR

馬菲爾 @ UPower

Football Manager系列一向以數據庫龐大、擬真度高見稱,系列作最新一集點少得VAR?

視像助理裁判(VAR)系統在今夏的世界盃決賽周應用,歐洲足協亦宣布來季起在歐聯引入VAR,並且陸續在其他比賽使用,而作為足球經理遊戲「老祖宗」的Football Manager(FM)系列,最新作FM 2019也將VAR列為新元素之一,遊戲開發商更以發布遊戲中的比賽期間,球證使用VAR情況的影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開發FM系列的Sports Interactive近日公布FM 2019新元素,當中就包括了VAR系統,在已公開的影片中,遊戲內的球證在比賽中就禁區內的事件示意要用VAR,然後就跑到場邊翻看影片然後作判決,而官方釋出的遊戲畫面也包括了入球與否的判定。

SI圖片

另外,Sports Interactive已獲授權使用德甲、德乙共36支球隊的球員肖像、官方球衣設計及隊章。FM 2019的PC、Mac版、觸控版、手機版將在11月2日開售,任天堂Switch版11月尾發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