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言十二碼奠勝 首躋身男乙決賽

liyuet @ UPower

學界足球第二組男乙今日進行四強戰,首場由上屆雙雙並列第五的聖言中學對觀塘瑪利諾書院。雙方完場2:2打和,互射12碼時最終聖言憑中三的李軍鞍射入致勝一球,以5:3擊敗對手觀塘瑪利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射入最後一球的功臣李軍鞍賽後被隊友們拋高慶祝。李軍鞍道:「現在感覺很興奮,很期待決賽,對方雖是強隊,但我們也不會鬆懈,會作戰至最後一秒。」他又指全隊賽前已劍指冠軍殊榮,決賽以入球為目標。

本網記者攝
中三的李軍鞍在12碼射入致勝一球(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隊長胡樂軒在完場前十分鐘射入關鍵一球,扳平2:2,他坦言初局隊友們未「入局」:「初賽時感覺是未進入狀態,今場看到大家很有鬥心,大家的默契也愈來愈好。」

本網記者攝

聖言躋身決賽,教練趙Sir功不可沒。執教聖言十年,趙Sir帶領甲組贏過四次冠軍,乙組則首次躋身決賽:「乙組球員可能較年輕,練習時比較懶散一點,但最近見到他們為爭標,練習及比賽時認真了許多。」

他又透露賽前做了很多準備功夫,例如昨晚翻看了對手12碼片段十次,摸清對手球路。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