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Siri大對決 正版一句話KO真人高仿版

馬菲爾 @ UPower

早幾日講過內地大學生陳珂扮Siri有幾叻,今日睇埋下集大對決

就讀杭州師範大學專修播音主持的大學二年級女生陳珂,擅長模仿各種人工智慧裝置的聲音,她因為模仿蘋果iOS系統的語音助理Siri與同學對話而在網絡爆紅,近日她應網友要求與Siri來一場真假大對決,結果被這位「真人高仿版」Siri被「正版貨」一句妙答KO,影片又成為了熱話。

陳珂微博圖片
陳珂微博圖片

此前,陳珂模仿Siri的影片在網上爆紅,有網友要求陳珂跟Siri來比個賽,她大方接受挑戰,並且拍下影片。在這場對決中,陳珂先模仿Siri口音對著手機問Siri:「你叫什麼名字?」,隨後Siri便回應「叫我Siri,幸會幸會!」之後,她故意再冒Siri口音說「我才是真的Siri,你是假的Siri!」豈料「正版」Siri竟「神回覆」說:「我不打算回答一個假問題」,如此直接拒絕回答,令這場對決有一個爆笑的結局!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陳珂成為網上紅人後,除了網友要求她與Siri對決,也有人建議她推出一個Siri系列合集,這位連微博賬號也稱為「Siri陳珂」的大學女生稱感到有趣,也認為這些都是不錯的想法,但「後面會做一些原創性的東西吧,也不能辜負了這麼多人喜歡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