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變瘦了!韓網友:孩子只是整容了

尹kuku @ UPower

別騙我!Kakao Friends才沒有整容!

韓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件Kakao Talk,日前增加了多種免費貼圖、合共96種。用戶只要把Kakao Talk更新到8.0.5版本,就能下載並使用。不過,不少韓國網友更新後,都說Kakao Friends整容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akao Talk針對用戶使用情況進行分析,改良了免費貼圖的種類和數量,把固有的免費貼圖更新。公司把「Kakao Friends」貼圖推陳出新,以全新畫法製作了48種貼圖,另外還提供48種「NINIZ」系列貼圖,合共96種全新貼圖。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的「NINIZ」系列,都是以動物為原形而設計的可愛角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網友們更新貼圖後,也有一番熱烈討論:「Apeach好像整了眼睛」、「不知道有沒有整容,但真的感覺不一樣了」、「減肥了才這樣吧」、「一看就是整了」、「瘦了,還美白了!」、「我們孩子一點都沒整啊,長大了變瘦才這樣」等。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