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生做功課時突感下體疼痛 泰男教師褲襠中跌出大蜈蚣

@ UPower

即刻諗起中大更衣室入面有隻蜈蚣個篇文......

早前因颱風山竹來臨,或許是隨風而來或避風,有同學在中文大學更衣室中的一個背包裡發現蜈蚣,幸好最終無人傷。泰國一名男教師亦「巧遇」蜈蚣,不過結果卻不同,全因他在商場咖啡廳教學生做功課後,下體及大腿突感疼痛,竟然是蜈蚣來襲。

被蜈蚣「襲擊」的泰國男教師(影片截圖)

該名曼谷男教師在咖啡廳教學生做功課,期間一直沒有出現異樣,不過在即將離開時,發現自己褲襠中有異物兼且有下體有疼痛感,於是他決定到廁所查看,在他脫褲一刻竟然有一條長15厘米的蜈蚣跌出來。

影片截圖

蜈蚣突然現身,估計是在其教學期間鑽進了褲襠內。在受襲後男教師立即到醫院求助,其大腿根部內側有4處明顯的咬痕,而下體則至少有一處,傷口更有腫脹的情況,幸好沒有敏感的情況,否則下體有可能發炎潰爛,最嚴重則有可能危及生命。

影片截圖

男教師最後住院4日後出院,事後商場及咖啡廳道歉,並表示會支付醫藥費。商場方面表示,有可能是之前舉辦植物節時,不小心將大蜈蚣連同花草樹木一併帶入商場。

影片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