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泳賽】聖若瑟接力隊破紀錄贏男子甲組捷泳接力金牌 隊長陳俊楷激動衝上看台慶祝

吳家祺 @ UPower

奪冠兼破紀錄,聖若瑟泳手陳俊楷激動得走上看台咆哮。

本網記者攝

港九區中學校際D1游泳比賽決賽日,戲劇性一幕在末段發生,聖若瑟書院男子隊在甲組4x50米自由泳接力做出1分35秒96的時間,不單贏走金牌兼打破紀錄,加上同場的喇沙書院在此項得到第3名,造就聖若瑟總分以4分壓過喇沙升上次席,奪得團體亞軍(386.5分)。

陳俊楷得知贏金牌及破紀錄後非常激動。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衝上台慶祝,全場只此一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意料之外的成績,令到4位聖若瑟泳手非常激動,中六生兼隊長陳俊楷負責最後一棒,衝線後他情不自禁地奔上看台大叫,引來聖若瑟啦啦隊咆哮回應。陳俊楷事後接受訪問時說:「最後一年、最後一棒,在不被人看好的情況下拿到冠軍,感覺真的好激動,破紀錄贏金牌更加是意料之外。以往我們和喇沙都是輪流贏團體亞軍,今次自己游最後一棒而贏走接力金牌兼團體賽壓過對手,感覺是為學校做了一件事,所以激動得難以自控,要衝上台和大家慶祝。」

本網記者攝
隊友拍打心口互相慶祝。 本網記者攝
譚振易(左起)、黃兆禧、郭永頌、陳俊楷舉起手指慶祝贏得第1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