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四大更新 多人FaceTime兼修正過度「美肌」

@ UPower

升還不是不升住?

AP圖片

周三蘋果發布新款 MacBook Air,新款 Mac mini,新款 iPad Pro。在發布會結束前,蘋果CEO庫克宣布推出新系列 iOS 12.1。

庫克在發布會上表示,iOS 12 的普及速度非常快,目前已經有超過 60% 的設備升級到 iOS 12。iOS 12.1 在 iOS 12.0 的基礎上帶來了諸多改進,庫克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iOS 系統。

升級到 iOS 12.1 版除了修正先前版本出現的錯誤漏洞,為iPhone 、iPad 帶來的重點新功能包括:

網上圖片

1.增加 FaceTime 群聊功能,支援多達 32 人同時進行視像及語音通話。

網上圖片

2.增加 70 多個全新的 emoji 表情,包括月餅、利是等富有中國特色的表情。

3.為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增加實時景深控制功能,即在拍照片時就能調節並預覽照片背景的模糊程度。此外也可在拍攝後,針對照片景深強化效果調整。修正前自拍鏡頭的美肌Bug功能。

4.為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OS 12.1 開啟 esim 功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