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中學取錄疑似30歲難民學生 家長學長不滿再舉報

@ UPower

不過又有同學話,嗰位特別嘅同學其實個樣唔似30歲,有可能係比同學欺凌......真係耐人尋味。

在英國伊普斯威奇市的斯托克中學出現怪事,有家長及學生投訴,一位在今年9月入學的新生已是30歲,後來經調查指,懷疑學生是是一名正申請庇護的難民,事件曝光後該名學生遭停學。

網上圖片

該名男子在本學期初,以新生的身份獲取錄入讀,後來一名學生拍下該男子的照片,並在社交網站分享,留言說:「我們的數學堂有這個30歲同學?」校方回覆記者查詢時說,已經與內政部接觸及了解情況,拒絕作進一步評論。內政部也表示,不對任何個案置評。

網上圖片

一些家長對校方的處理手法感到不滿。有家長說,如果那人繼續留在這所學校,便不再讓自己的子女再上學。不過,也有部分同學聲稱,不覺得他有30歲這麼大,並指他一直是其他同學欺凌的對象。傳媒報道這宗事件後,該名男子已停止上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