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學打賭爬入洗衣機 韓女中學生被鎖窒息險死

@ UPower

咁都有得輸賭,好彩最後消防員救得切,後果不堪設想。

韓國釜山一所24小時的自助洗衣店日前險些出現命案,一名女中學生因與同學打賭「人能不能進到洗衣機內」,她爬進去後同學將門鎖上,卻怎樣也不能打開,最終需出動消防員「破門」,才能救走快要窒息致死的女生。

網上圖片

根據《JTBC》新聞公布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一群中學生結伴走進24小時自助洗衣店,坐在桌上閒聊一會兒後,便輪流爬入洗衣機裏。輪到該名女生時,她輕巧地爬進洗衣機的滾筒,而另外兩名同學則在外關上門。

網上圖片

女生就這樣進入到密閉的洗衣機滾筒內,然而在外的同學卻發現怎樣也拉不開洗衣機的門。最終釜山地方警察廳於2日清晨6時30分左右接報,馬上派員到該洗衣店。到場後警方發現女學生已受困多時並呼吸困難,需花10分鐘才能救出女學生。

網上圖片

警方往後透露案情指,在場共6名中學生因打賭「人能不能進到洗衣機」,才會輪流爬進洗衣機。對此,洗衣店老闆表示,當洗衣機關上門後,就算受困人如何用力推門,門也有可能完全無法開啟。該名少女獲救送院、確認健康狀況無虞後,已交由父母帶回。

網上圖片

這宗荒謬事件在網絡上曝光後迅速引發熱議,網民紛紛留言諷刺該批中學生;「腦袋也該洗一洗了」、「請洗衣店老闆一定要求償」、「出動消防隊的費用也應該由父母出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