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求情保留「任何仁」 消防處澄清不會DQ角色

余民洛 @ UPower

刀下留「仁」?

「任何仁」一出震驚網民,這兩天成為洗版人物。

消防處宣布推出facebook專頁,更設虛擬角色「任何仁」教大家自救和施救技巧,這個膠味濃的角色憑着出色外表變為網絡紅人。

人紅是非多,有消息傳出指由於「任何仁」太過搶鏡,被消防處禁止再以真人飾演。不過消防處今日大派「定心丸」,指「任何仁」大受歡迎,消防上下都十分開心,強調「任何仁」不會消失。

「任何仁」近日不停在社交平台洗版,有人大讚消防處夠創意,但亦有人嘲笑指是成人影片中得到靈感,其受歡迎程度更有人為他在通訊軟件中推出貼圖。

「任何仁」舉手投足充滿喜感。

面對熱情的網民,「任何仁」在消防處fb表示「多謝大家關注」,他強調自己未夠資格做消防處吉祥物,又提醒大家都要準備做「任何仁」。雖然市民受落,但有消息指消防處高層認為「任何仁」的「意識唔係咁好」、「違反正面英雄形象」等,擬禁止真人版的「任何仁」再出現。

消息一出,大批網民即到消防處fb留言要求要求刀下留「仁」,「我哋笑你係因為你得意,有談論性,而唔係恥笑。 即係鍾意你先至同你玩,咁簡單」。

網民留言要求刀下留「仁」。

消息傳出之後,社區應急準備課高級消防區長黃宏亮在周三早上(11月7日)出席商台節目時則強調,「任何仁」真人版不會被DQ,又指團隊對「任何仁」的成功感到十分開心,高層對宣傳片的創作亦給予大量空間,呼籲大家繼續留意「任何仁」的動向,甚至指「任何仁」有可能親自落區宣傳。

對於「任何仁」這個角色,有人喜歡,也有人反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