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Grand Central Market 嘗盡平民美饌

@ UPower

這裏簡直是平民的美食天堂!

洛杉磯平民搵食地方。

美國洛杉磯百老匯區(Broadway)向來是明星及名人集中地,原來除了頂級食府,區內也可找到平民化美食。好像去年剛慶祝百周年的Grand Central Market,場內美食紛陳,不論漢堡包、墨西哥夾餅及海鮮湯飯等俱是超水準之作!這裏人氣頂盛,更被選為洛杉磯必遊地點之一。

市場樓底高,逛來舒適。

洛杉磯的百老匯區,消費向來不低,然而略為走遠一點來到西部的Bunker Hill,便可找到有逾百年歷史的Grand Central Market,市場在1917年開幕,向以服務附近居民為主,售賣平民化美食及日常生活用品。近年市場附近開了多家著名藝術場館,包括MOCA當代藝術美術館、The Board現代美術館及迪士尼演奏廳等等,因而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及遊客來訪,加上市場近年因易手而大肆翻修,保留古典的維多利亞建築韻味之餘,也滲入不少南美風情,因此人氣更盛,據說每年便有二百萬人次光顧,難怪常被雜誌選為洛杉磯必遊地點之一。

翻新後引入不少南美風情。

逛美食市場,最擔心是人多雜亂、地方污穢,這裏人流的確不少,卻沒有雜亂感,大約三萬多平方呎的空間內,整齊地設有多行攤檔,食肆一家家毗鄰而立,也有賣乾貨食材及水果等的商鋪,加上建築物樓底高,兩邊均為開放式設計,置身其中,並不感覺太侷促,只是部分人氣食肆常常座無虛席,在此用餐,也許要花點時間找座位。

海鮮湯飯的海鮮豐富,湯汁甜美,非常好吃。

市場內共有數十家售賣食物的攤檔,由亞洲料理如日本便當、泰式河粉及廣東雲吞,到西方美食包括漢堡包、意粉、海鮮湯飯及沙律均一應俱全,更少不了近年人氣極盛的墨西哥夾餅Tacos,多人同行者不妨樣樣買些,分享美味。

近年人氣極盛的墨西哥夾餅Taco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