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女籃】「細B」撐起球隊 助協恩贏寶覺22分

客生 @ UPower

中三「細B」領軍取得勝利!

港九區中學學界女子籃球D1乙組分組賽第二場,在彩虹道體育館上演,協恩一眾在中三球員「細B」領軍下以49:27擊敗寶覺中學,取得兩連勝。暫代主教練陳嘉汶滿意球隊發揮,惟入局較慢須要改善。

本網記者攝

協恩部分主力以及主教練任明敏因要應付女足賽事缺陣,球隊要以副選應戰寶覺。一眾小妮子似乎感到壓力,入局較慢,早段與對手僅保持個位數差距。不過第二節開始便盡展慣常的快攻逼搶,最終以49:27擊敗寶覺,繼上場大勝九龍真光書院74:1後,再贏一仗。協恩一眾剛由丙組升上乙組的球員第二場賽事便要當正選,今仗主力之一的王慧敏亦指感到壓力:「幸好隊員平日在訓練時都付出百分百努力,學會面對任何球隊都不可以有輕敵的心,最終取得勝利。不過今仗早段球隊表現未如理想,要盡快改善問題。」

王慧敏(本網記者攝)

暫代主教練陳嘉汶同樣亦指球隊入局較慢,雖然隊員間中出現犯錯,但整體滿意球隊表現。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