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動物的動物 Line Friends叢林變裝系列全新玩偶

KB @ UPower

扮豬食老虎?

韓國Line Friends的所有角色其實大部分都是動物,棕熊Brown、兔子Cony、 小雞Sally、毛蟲Edward等。十分有人氣的他們早已不止是通訊軟件上的貼圖,Line Friends Store也早已衝出韓國,遍佈亞洲甚至美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著越來越高的人氣,Line Friends推出新周邊的速度也隨之然提高。不僅有各種聯乘系列,自家推出的產品也更多樣化,但玩偶還是最受歡迎產品之一。所以這次的新系列也是回顧基本,Brown和Sally化身成各種動物,「扮豬食老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rown分別變成松樹和水獺,Sally則是恐龍和小豬。玩偶的動物服裝雖然不能全件脫下,但帽子還是可以的。Brown玩偶高25cm,Sally 19cm,都是雙手能抱著又不會太大的尺寸。而尺寸的不同也令價錢也不同,兩款Brown和兩款Sally分別為36000韓元($250)和32000韓元($222)。另外喜歡Cony還有香港的朋友就要再等等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