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堂學做手作糖霜餅乾 參考網上製法卻悲劇收場

@ UPower

同學整嗰啲都好靚,自己整嗰塊就......

大學時期,總有些科目是自己特別喜愛,期望能交出好成績,然而有個台灣網民在上自己最愛的科目卻出現悲劇,在婚禮規劃的課中學習製作糖霜餅乾時,別人的餅乾都極漂亮,自己的卻「毀掉」了。

網上圖片

「這學期修了一門「婚禮規劃」的課,大學四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堂課。這天是手作糖霜餅乾!我高高興興的去上課,經過老師簡潔的介紹以及影片教學後,該大家自行發揮創意的時間,然後我左想右想、左看右看,發現大家都做的非常可愛。」她貼出各種可愛的糖霜比乾,有人製作「角落生物」、有人製作「鬆弛熊」,全部都很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名女生在觀看其他同學的作品後獲得靈感,便決定製作自己家中的黑色貴賓犬,她又找到網上的黑貴賓範例,決定參考其模樣再製作。她不停地畫啊畫、畫啊畫,最終把黑貴賓送進焗爐內,但結果......就是以下的圖片,她只能說句「對不起我家萌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