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孩「碰到胸部」遭女老師掌摑 校方:老師失當扣兩月薪

@ UPower

面對這些情況,女老師應該怎樣做?

內地一名七歲男童上課時摸了老師胸部,結果被女老師掌摑兼腳踢,男童事後解釋是「想與老師玩」。當地派出所介入調查,學校坦承老師處理失當,給予停課寫檢討書,並且扣發兩個月工資。

網上圖片

男童母親指出,11月13日快放學回家時候,學校一位校車司機通知她男童被一個女老師打傷,老師不僅掌摑男童,更用腳踢,說男童非禮她。

網上圖片

來自安徽臨泉的7歲小學生表示,他當日上體育課時「想和老師玩」,然後就用手摸了一下老師的胸部,於是就被女老師毆打。男童母親事後哭訴,「7歲的小孩,你這樣侮辱他,他咋可能有這樣的行為呢?」

網上圖片

然而事件引來兩極爭論,有網民認為老師做法不妥,「老師下手太重了,不能打啊」、「老師可以引導批評,動手就不對了」、「應該與家長溝通,家校一起教育。」但亦有網民為老師抱不平,「小孩沒有說不是故意的,那麼明確地是小孩就是故意對女老師做出猥褻的行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