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怕出Pool無望? 中大Secrets製「緣份配對機」

@ UPower

中大同學聖誕節前最後希望?

大學四年時間,不少人怕進入社會時難以認識男女朋友,要「A住Grad」,而社交平台專頁CUHK Secrets為了這類同學,決定製作「超級無敵緣份配對機」,讓大家找到合適配偶。

網上圖片

「CUHK Secrets 會係校內試下整一部【超級無敵緣份配對機】,係十二月上半旬咁同學就可以係呢部機match到有可能嘅心儀對象令到大家係聖誕脫毒嘅。」為了不讓大家過一個「Lonely Christmas」,該專頁以Google Form收集資訊,務求能做個丘比特。

在表格中,除了要填上個人資料如性別、姓名、生日、手提號碼等,也要填想認識的性格、感情狀況等,更要填學生編號、學院、學系及級別,務求不讓其他人白撞。

網上圖片

學生對這個活動的反應均非常熱烈,不少人笑言為了同學的感情路著想,幫同學填了表格,「機會嚟喇飛雲」、「幫你報左」、「忍唔住tag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