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美式足球員誤撞場邊美女記者 借道歉為名約出街遭殘酷拒絕:我已婚

@ UPower

慘......真相總係殘酷。

美國時間上周六(11月17日)美國大學聯盟的美式足球賽中出現驚險一幕,兩名球員在爭搶的情況下,將一名在場邊的女記者撞倒,幸好被撞後女記者並無大礙。然而引起熱烈討論的卻是在這之後,全因其中一名球員賽後竟打算以道歉之名行「約會」之實,約女記者去街。

Laura Rutledge(網上圖片)

當時女記者Laura Rutledge正在場邊做直播,那場比賽為喬治亞州大學對麻省大學,突然之間兩名球員從鏡頭後方出現,因爭搶而未能看到四周,並直直地撞向Laura。只見Laura被撞到整個人向前仆,不過她很快便站起來,示意無大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中一名撞倒Laura的球員、效力喬治亞州大學的Prather Hudson賽後於網上道歉,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除了道歉之外更寫:「我可以7點來接你」,明顯是希望追求Laura。不過Laura很快便在該帖文下留言拒絕,並指:「其實我結婚了。」

Prather Hudson(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得知真相後,立刻在該帖文下方留言「Rip」(Rest in peace),紛紛取笑Hudson求約會失敗。其實現齡30歲的Laura已與現效力美國職棒小聯盟球隊洛杉磯巨人的Josh Rutledge結婚,相信Hudson都無可能贏過這名對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Laura被撞影片:https://twitter.com/LauraMRutledge/status/1063963709679288320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